然忱丞飞

没人催就不想写

妈妈他说他爱我(2)

  但这件事想不起来也只是少个手机的事,我也没再纠结了,不过倒也很怪,按理说休假都被取消的话这种大事竟也没有一篇报道也关于此的

  不过没关系,目前就纯属啥事都不往心里搁,重点攻克怎么放下金有真这个选题,我突然想到了买完手机后东九哥拉我进的那个群“腿之五gay”,群主不愧是朴承俊,取名大神啊(聊天内容就捡手机文学了吧)

        踢了几场,我球是一个都没进,郑因成却是噌噌地进,“哥,怎么打鸡血了”他只是笑着看向场外并没有回答,“泡菜怎么来了?他不是不爱踢球嘛?!(私设)”,金智勋在我心里一直是个贴贴怪,但今天他竟然没有贴我反而一直离多尼很近又不贴,眼神还跟黏在多尼身上了一样,不对劲

  我借口尿急让泡菜陪我上厕所才好不容易拉走了他,“呀,金智勋”“呀,吴熙俊”嗯,人还是那个人,“金智勋″我一边说一边把200转了回去,“那个1是不是郑因成”看着他猛然爆红的耳根,我就知道我猜对了,“咱泡菜长大了”我摸着他的头感概,“阿西,你是忙内诶😩”“帮你追怎么样,反正他弯的”我冲他挑了个眉

  我本想去找郑因成,但他旁边的身影却莫名眼熟,阿西,金有真,不带他玩生气了?我本意不想凑热闹,…但是该死的恋爱脑金智勋,他走过去找郑因成了,随便他怎么想我不知道,但他的微信要躺在我的黑名单里我确定。

  为了减轻一点尴尬,我正打算开口唤他脑中却跳出了金智勋和郑因成的两个方案,6,极限二选一,玩的就是心跳。我朝金有真身上扑“有真moji”,本来以为他会闪开没想到他直接抱住了,我慌张地从他身上下来,生怕他听见我如同擂鼓一般的心跳声,“有真哥″差点把自己绐玩没了

  “熙俊xi,吃早饭了吗?”这算是大哥的例行关心吧?!我不管,就是。“内”,金智勋冲着我来了个wink,他绝对要搞事,“有真哥今天跟着熙俊一起好吗?好吗?”6,这哥们倒撒娇起来了

  金有真一看就是抵挡不住撒娇的人,“好,那我今天就这样定下来吧”,我默默瞪了金智勋一眼,泡菜你给我等着,我实在忍不了尴尬,找了个借口暂时逃离现场


  “有真moji,怎么去啊?”金有真带我来到一辆电瓶车面前,“有真moji,你确定吗?”我的表情瞬间石化,“熙俊xi咱俩的车都太明显了,还是坐这个吧”挺贴心的就是有点闹心。毕竟还剩十多分钟迟到,目前已是寒冬

  “哥,我载你吧”我全然已经视死如归了,就想求个痛快,我快速把头盔扣上,他帮我调节了一下头盔。他一戴好头盔,我就狂踩油门上路,他的手搭在我腰上,整个人还因为惯性贴在我身上,我的心脏又开始了擂鼓般的动静

  但这个寒风真的冷的我想死,救命栓Q了,到咖啡厅门外时,我整个人已经冻得瑟瑟发抖了。笑死,本来的目的似乎是找个男朋友来着,算了随缘,站在门口缓了一会后我推开门一眼瞄到了朴承俊

  嚯,承俊哥撩的小帅哥真的很好看,偷拍了一张

       说实话,没对金有真一见钟情之前我喜欢的全是这种类型的 ,emm…还是要对承俊哥好点,不去撩这个小帅哥了

  我穿梭在人群中寻找符合口味的帅哥,有倒是有一个,但李东源看起来对他很感兴趣(离谱的拉郎),一般规矩先下手为强,三分钟后,我emo了,那孩子叫金钟亨02年的,他看上了李东源…

  有点涉及智因和9377就打了tag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