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忱丞飞

没人催就不想写

妈妈他说他爱我(1)

  喜有,很多私设,私设六人团,第一人称喜的视角,有点流水账,

  每次看到有真哥对团内热烈的shipship抗拒地像是要厥过去了感到好笑,至于原因也许是直男与给子们格格不入吧

  其实我对团内这个gay的占比还是充满了b数的。毕竟我们啃出道那天聚餐喝酒,喝上头了我带头承认性取向,本来还以为成员们会恐同(毕竟平时一个比一个直男),结果承俊hiong一脸认真地看着我:“我也是,好巧啊”一个接一个的附和声确实有点吓到我了。到最后成员们直接盯着唯一不发声的有真moji看,现在想起来倒还有种逼良为娼的罪恶感

  他肯定不是gay啊,一眼铁直,看着他这样我也知道2年的暗恋也算无疾而终了,那天基本是我十九年以来喝的最醉的一次了。只不过睡觉前看见某人要背我回家呢,有真moji真的是世界上最温柔的人了

  宿醉醒来后头就像要炸裂一般地疼,昏尼用一种极其贵妇的姿势倚在我旁边,“呦罗本,我们忙内醒了”,一瞬间我感觉四束目光直直地向我投来,虽说是宿醉但也没到断片的程度但对于这过于炽热的目光,我抱着脑袋嚎想要转移他们的注意力“我们昨天喝了多少啊?头疼得要死。”因多尼围过来摸摸我脑袋,这一刻让我相信人间还是有真情。“Wuli忙内啊,你记得昨天说了什么的吧?”昏尼一下子逼近我,手上还拿着不知道从哪儿捣鼓出来的台灯对着我,活脱脱就是一个大型的审问犯人现场

  “内”我还是极不情愿地承认了,毕竟这也是动用了几个傻哥哥的脑子,李东源忽地凑近,“Wuli忙内真的长大了,有事都不告诉哥哥们了。”那哀怨的眼神简直恶心得胳膊上都冒鸡皮疙瘩了,“东九哥,没有,昨天不都公开出柜了”四人围着我坐,“所以…你是不是喜欢大哥?”四人竟异口同声地问出了这个问题,我陷入了沉思:这还不够明显吗?“内”“6,我就说嘛这小子”“他这心思再看不出来就是傻子了”我真无语“呦罗本,我还在这呢。”,

  “有真hiong呢?”我仔细斟酌了用词才出口,毕竟平时在队里的表现再加昨晚的当众出柜也就跟公开表白有真哥没什么区别了,我在周围摸了一圈“呦罗本我手机怎么也丢了?”

  “emm…熙俊xi是不是忘记了点什么,比如大哥背你回来的路上是不是发生了点什么呢?”多尼的表情像是一言难尽,看他这表情我敢肯定那绝对不算一件好事,“熙俊xi断片了吗?”“好像是”我对这件事不感兴趣,毕竟昨天晚上还想中止这段暗恋,只能开始回避且不关心他的事来戒断

  金有真突然推门进来,大家都慌了一下,略带尴尬地朝着他笑笑“有真hiong”“有真m”当我意识到我脱口而出的称呼在这种情况下显得不太合适,“有真hiong”

  “社长说这次的休假取消,别伤心孩子们,过几天我带你们出去吃东西”他好像有意地看了我一眼,我转过头去不想和他对视

  自那之后,金有真比练习生时期更加抗拒队友们的肢体接触了,可能是一个直男对给子们的排斥,好笑的就是一个直男在我们团倒也成了性少数。

  取消休假后聚餐喝酒莫名成了我们啃的一大传统,只是我好像再也没喝到出柜时那么醉,我趴在有真哥的后背上是能回忆起来的最后一个片段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