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忱丞飞

没人催就不想写

双标狗不得house

请勿上升正主,求赞,求关注


         “双标狗不得好死。”这是秦霄贤对某不做人的大头蛆发出的诅咒。


         “我怎么了?你自己是个单身狗没有可双标的对象,你还骂我。”孙九芳正坐在椅子上写新活,尚九熙可劲地给他喂水果,“九熙,我也想吃。”秦霄贤瘫了似的冲尚九熙一伸手“自己洗,懒不死你了。”


      “孙九芳的双标不止这些,接下来我带你们去后台看看。”秦霄贤录自己的五老哥呢,拿个手机走进后台,手上拿了个帽子。“芳芳,送你的。”尚九熙拿了过来“你看芳芳这脑袋帽子戴得上吗。”孙九芳丝毫没有反应,“芳芳,你你脑袋真大。”孙九芳站了起来“旋儿,你是不是忘了我小钢炮的外号了?”


      “我们再去队长那看看吧。”秦霄贤一边狂奔一边说,孙九芳正在后面追他。“孟哥,你不是纹了半永久,你还画眉毛呢。”“谁没眉毛,谁没眉毛。没事,我坐下,九良你画吧。”孟鹤堂坐在凳子上,顺便给秦霄贤了一个白眼。


        “芳芳没再追了吧。”秦霄贤无视孟鹤堂的白眼,小心翼翼地溜进换衣室,“二哥,芳芳回去了吧,还好没被他追上。”刘筱亭靠在正在打王者的张九泰身上,“二哥,你是不是用了美白产品怎么不黑了?”“你才黑,你全家都黑。”秦霄贤被刘筱亭的怒吼吓得退了半步跑出去了。


         “老汉,你让我摸摸你的吉他。”“这不能摸,这算我媳妇”郭霄汉严肃地回答。“那他为什么能弹?”秦霄贤一指旁边抱着吉他的宋昊然,“他算我家属。”“艺哥,你好秃。”宋昊然气得想把旁边尚九熙的水果扣在秦霄贤头上,“艺哥,老汉说的时候你怎么没要把水果扣他头上?”秦霄贤边躲边问。“他算我爱人,你算啥,算我儿子。”宋昊然向尚九熙要了点水果,孙九芳顺手给宋昊然递了个果盘“你把这个扣他头上,他说我头大。”


       “啊,双标狗不得好死。”秦霄贤卒于2021年2月26日7点25分,死因:因说孙九芳头大,孟鹤堂没眉毛,刘筱亭黑,宋昊然秃,而被群殴至死,死前他还不忘诅咒这群双标狗。


        后期发出了视频,请大家为秦霄贤默哀一分钟,接下来请欣赏秦霄贤作死的一天,又名如何快速作死。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